许卫国看望最高检老领导及家属、检察英模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时间:2018-02-14  作者:徐盈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徐盈雁)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登门看望或致电慰问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同志,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中,曹建明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曹建明说,过去一年,全国检察机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主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检察工作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全体检察人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法律监督,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在新时代谱写人民检察事业新的篇章。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祝贺,希望全国检察机关在新的一年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祝福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最高检领导邱学强、孙谦、徐显明、李如林、许卫国、王兴宁、张雪樵,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德利、卢希、陈国庆分别看望最高检老领导及家属、检察英模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