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察出版社
时间:2019-01-03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体:  

中国检察出版社成立于1989年。本社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直接领导,为中国检察机关唯一一家出版社。本社以“宣传法制、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自己的出版物教育公众知法、懂法、守法,为司法机关执法、理解法律提供所需的图书资料。主要出版具有法律专业权威性的工具书、案例、案例评析、法律理论专著及国外法律译著等,本社还制作、发行法制宣传音像制品。本社与全国司法机关、执法机关及广大读者保持着广泛的联系。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院设有通联站,并与全国百余家法律专业书店和全国各新华书店保持着固定的特约经销关系。本社除自有的编辑力量外,还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部门、院校聘请了一批著名专家、学者,组成专门的编辑委员会或担任特约编审,以保证本社出版图书的高质量和权威性。本社的图书装帧和印制追求“精益求精”,与各大印刷企业保持友好合作,获得各界读者的广泛好评。

社长:朱建华

总编辑:刘志远

副总编辑:安斌

副社长:常艳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