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久科夫・安东・尼古拉耶维奇:巩固和发展国际社会在虚拟空间中的合作尤为重要
时间:2018-11-08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字体:  

俄罗斯总检察院预审和搜查诉讼活动保障监督局高级检察官古尔久科夫・安东・尼古拉耶维奇发言表示,保护个人数据是俄罗斯国家机关的重要工作,相关法律依据包括保护个人信息主体权利方面的立法及国际公约。信息流通有跨界的性质,只有在统一的国际法律基础上,才能保证个人数据跨境转移的实施有效。这可能需要制定和通过新的国际法行为条约或补充现有的法律条约,这些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如果忽视信息技术发展的全球趋势,不考虑网络社会空间的演变,只会导致变得落后,无法应对和及时挑战新的挑战。从这个角度来说,巩固和发展国际社会在虚拟空间中的合作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