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助推“消”字号抗(抑)菌制剂非法添加乱象整治
时间:2024-04-15  作者:张宇虹 窦晓峰 赵百莲  来源:检察日报-检察新闻版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宇虹 窦晓峰 通讯员赵百莲)近日,辽宁省本溪市检察机关聚焦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消”字号抗(抑)菌制剂类产品违规添加禁用物质问题地区性专项监督,发现部分产品存在非法添加违禁成分情况,立案5件,同步制发检察建议。该市检察院并就行政部门监管职能交叉、生产监管困境等问题组织召开座谈会,促推行政部门在全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集中检查相关药店388家、抽查消毒产品1250个,发现说明书不合格、产品停止销售等问题10余个,行政部门作出《监督意见书》94份,相关企业现已对照监督意见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 刘子昌 贾欣然]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