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铁检院:开展献礼“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7  作者:韩兵 王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检察院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开展了献礼“七一”系列活动。

该院每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都选派干警代表参加“我讲微党课”视频分享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代表围绕“红船映初心”“我的修养要则”“走近梁家河”等主题,立足所学、结合所思,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谋发展、谋幸福的辉煌历程与伟大成就。

该院还开展了“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小组活动。小组组长以“学习梁家河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作交流分享,通过对“初心”“信念”“担当”“奋斗”四个部分的讲解,用典型的事例、书中的语录,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收获与感悟,使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小小梁家河,有着大学问”的理解。

此外,该院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诵读经典、传承精神”主题研讨,“守初心、跟党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有效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王兰)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