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检察长助力复学保“未”战
时间:2020-03-31  作者:邹翔  来源:高检网
【字体:  

3月27日下午,江西省高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来到该市八景镇初级中学,查看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该院检察长现场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厕所、隔离间等重点场所的卫生和消毒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校防疫物资储备、防控预案、复学安排等情况,听取了该校校长关于学校防控措施和教学准备工作,卫生防疫制度、食堂安全卫生制度、学校突发疾病应急预案的汇报。

该院检察长对学校相关防疫、防护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他指出,要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短板和困难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防护工作,细化防控举措,做到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

据悉,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4月7日正式开学的决定,高安市检察院组织16名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督导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