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到贺州市检察机关进行综合督导
时间:2020-03-30  作者:邱国萍 梁宇  来源:高检网
【字体:  

3月25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继平率督导组对贺州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活动中,督导组前往平桂区检察院,察看暂时租赁的办公场所和在建的检察院基建项目;来到八步区检察院详细了解远程提审、庭审,公检法刑事案件协作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意见。召开综合督导工作汇报会,详细听取贺州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检察工作要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查看贺州市检察院相关工作台账,听取贺州市检察院党组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措施汇报,就贺州市两级院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交换意见。

贺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震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自我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和此次督查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及时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强弱项补短板,脚踏实地把既定目标、工作思路变为具体行动,把检察业务工作做到极致,推动贺州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