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北:特殊时期政治学习不停歇
时间:2020-02-25  作者:韩兵 汲洋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大家都在线了吗?我们现在开始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政治理论及业务集中学习。”这是黑龙江省鹤北检察院借助“政务微信”平台中的会议功能,及时恢复了周三的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

2月19日上午9点,在鹤北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伟东的邀请下,该院干警准时上线参加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检察担当。

记者了解到,鹤北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抓防控的同时坚持学习不停歇,及时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督导全院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政务微信”等载体,通过在家自学和视频集中学习的方式,提高理论修养,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鹤北检察院还借助“政务微信”,通过检察官联席会、员额检察官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开展业务学习,夯实法律专业知识,提高办案能力,力争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地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汲洋)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