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检三分院:坚持高起点抓队伍建设
时间:2019-12-31  作者:陶强 刘梦遥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在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率市人大代表、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行25人,视察该院履行检察职能工作情况。

去年12月底,为优化天津检察资源配置、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战略需要,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成立运行。三分院成立近一年的运行情况怎么样,人大代表高度关注。

在三分院办公楼,代表们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干警阅览室和办公区,与干警交流互动,并观看了为民服务、保障自贸区发展两部专题片。代表们在听取三分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处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深化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世平指出,三分院作为天津市政法系统的新生力量,在管理、业务、队伍等各方面体现出了高起点、高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高标准,抓好队伍建设,依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为服务天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本报记者陶强 通讯员刘梦遥)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