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长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20  作者:何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日前,云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辉以“不忘初心使命,守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云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王光辉表示,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的意识,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眼睛向内、深刻反思,更加清楚认识自己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更加务实抓好各项工作,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王光辉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强化自我修养,强化警示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同时,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队伍清正廉洁。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云南省检察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

(本报记者何赟)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