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人大研究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
时间:2019-08-19  作者:刘立新 刘红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日前,河南省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昌市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拟提交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决定(草案)》。

许昌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汇报该市2016年以来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后,与会人员对许昌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未成年人检察职能,在依法办案的同时及时发出检察建议,不断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提出,进一步广泛征求各部门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决定(草案)》的意见,修改完善相关内容,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本报记者刘立新 通讯员刘红星)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