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08-19  作者:翟小功 杨帆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翟小功 通讯员杨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海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路志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检察院领导、二级巡视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等党史资料。

路志强要求,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会后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通过阅读教育读本、召开支部会进行讨论、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党史、学革命史和新中国史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勇当先锋、作好表率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各支部在组织学习讨论中,要重点围绕“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自己准备以什么样的姿态,从哪几个方面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围绕如何使自己部门的服务对象更满意得实惠的目标提措施、出实招”两个讨论题来开展集中研讨,并形成书面报告。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