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7-15  作者:韩萍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韩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的要求,近日,青海省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青海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军主持报告会并做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省检察院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全省检察工作新局面;要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厚植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原标题:青海省检察院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