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洪山区:“学习强国”App引发干警学习热潮
时间:2019-04-30  作者:周晶晶 陈敏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这堂中国传统法律文化讲座很棒,我分享给你!”不久前,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检察院“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引发了该院干警学习的热潮。

该院党组及时搭建党组织架构,带头注册认证进行学习,并提出检察干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引导干警把平台当课堂,每天进行学习督促,号召干警及时分享学习体会,晾晒学习成果。组织干警充分运用学习平台,积极参与答题、专题考试等线上活动,号召年轻干警帮助老同志熟悉使用“学习强国”。

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对党员干警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一对一”培训。党小组联络员通过现场操作对小组成员讲解“学习强国”的使用、学习方法等,使党员干警熟悉掌握App的登录、学习等内容。通过现场培训,相互讨论、答疑解惑,每名干警熟练掌握了平台的操作程序,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该院“学习强国”党员参与度达100%。

(本报记者周晶晶 通讯员陈敏超)

(原标题:武汉洪山:“学习强国”上比学赶超)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