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借力推进智慧检务建设
时间:2019-02-23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邓铁军)2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率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并和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将共同组建联合技术团队,在智慧检务规划和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借助华为技术把广西检察机关智能化建设提高到全新水平,不断提升广西检察机关信息化水平。

签约仪式上,崔智友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广西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最高检关于智慧检务建设要聚焦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的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将广西打造成为国内面向东盟的互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区的部署,全力推进广西检察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区各级检察机关要更加积极主动拥抱新科技,充分借鉴华为公司以大数据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方式的先进经验,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全区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在致辞时表示,与广西检察机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希望能够充分整合双方优势,共同研究检察业务需求,协同创新,探索实践智慧检务解决方案,为广西检察科技强检建设添翼助飞。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