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19-02-19  作者:南茂林 刘世博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日前,结合落实六项重点工作和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甘肃省张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小惠为该院党员干警讲授主题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全市各项检察工作落地落实”的党课。

柳小惠结合该院机关作风整改的实际情况,总结归纳梳理出八种有关作风建设的顽症痼疾,并根据八种现象问题,结合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秦岭违建别墅通报等实际案例,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阐释了深化作风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柳小惠提出,要抓好机关学风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和促进工作这个落脚点,查找问题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力争在作风改善上求得彻底转变、检察工作上求得更高质效、服务大局上求得更好效果。

张掖市检察院干警在课后表示,要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作为出发点,以武装头脑、坚定方向作为根本点,做到匡扶正气、优化环境,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凝练转型发展的新经验,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务实高效、落地落实。

(本报记者南茂林 通讯员刘世博)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