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廉政谈话入脑入心
时间:2019-02-12  作者:向晓玲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党组对新任命的法警大队副队长、办公室副主任等5人进行廉政谈话,开展廉政教育,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传递组织关爱和期望,进一步筑牢他们的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在谈话中,沅陵县检察院党组要求干警做到“三个增强”:增强信念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增强纪律意识,努力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挺纪在前,主动接受监督,规范司法行为,不拉关系,不搞“圈子”;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尽快适应新角色,敢于担当,扎实苦干,一手抓好司法办案,一手抓好廉洁从检,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任命的5名中层骨干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谈话,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廉洁从检,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要把握好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励。

(本报通讯员向晓玲)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