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盱眙:“三比三创三评”激发党建活力
时间:2019-01-22  作者:汪远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自‘三比三创三评’活动开展以来,院青年党支部被淮安市委政法委评为‘优秀党支部’,综合党支部打造的‘实境课堂’项目被县级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建项目,三名党员被授予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近日,江苏省盱眙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孙代军在述职现场会上晒出该院党建成绩单。

据悉,2018年初,在该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年的以“比组织生活规范化、比中心工作贡献度、比创新创优影响力”,创优秀书记工作室、创党性实境课堂、创支部“金牌党课”和评“示范支部”“合格支部”“后进支部”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创三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认真对照活动参考标准,在组织生活规范化、中心工作贡献度、创新创优影响力等方面花大力气谋划思路,下真功夫做足功课,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支部焕发出新的活力。

(本报通讯员汪远)

[责任编辑: 郑晨]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