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现场送达检察建议书
时间:2018-11-16  作者:张亮 汪宇堂 周闻胜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亮 通讯员汪宇堂 周闻胜)近日,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就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首批挂牌督办的南阳市桐柏县某化工企业污染环境案,向桐柏县政府送达检察建议书。这是南阳市检察机关向区县政府送达的首例行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书。

南阳市检察院检察官现场宣读了检察建议书,薛长义向桐柏县县长贾松啸现场送达并进行释法说理。贾松啸和相关企业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贾松啸认为,南阳市检察院提出的整改建议,立足实际、科学中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桐柏县政府将全面吸取污染教训,纳入县政府重要工作日程,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环保整改实效。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