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巴州区:检察长走访代表征求意见
时间:2018-10-22  作者:刘德华 陈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平近日登门走访了四川省人大代表李荣华,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兴平首先介绍了2018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李荣华代表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大服务全区发展的力度,细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措施,提升服务大局的效能;深入开展法律监督,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拓展法治宣传领域,让法治知识走进乡村,以法律帮助、法律咨询、预防犯罪的形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确保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王兴平表示,巴州区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平衡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本报记者刘德华 通讯员陈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