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王少明  来源:高检网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党总支到共建单位——吉祥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告知社区群众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处理邪教问题等内容,宣传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等相关知识,警示社区群众保持警惕,远离邪教、拒绝邪教、举报邪教。

活动中,该院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使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了解到邪教的危害及其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