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动真碰硬
时间:2018-10-16  作者:董建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陕西省丹凤县检察院党组针对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中,个别同志问题查摆不全、查摆问题不具体且有雷同现象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分析,扎实整改。

该院党组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出现上述问题的同志,举一反三,主动认领问题,严格按照整改台账中列举的4大类18个具体问题表现形式,认真查摆问题,并将在民主评议、征求意见中收到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归类,列入问题清单之中。

该院党组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动真碰硬,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干部作风教育不深入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执纪问责不到位不放过、机制建设不完善不放过”,用事实说话、用行动说话,以整改传压力,以整改激活力,推动检察机关干部作风彻底好转。

(本报通讯员 董建生)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