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屏南:邀请省人大代表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5  作者:张建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日前,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屏南县佳洋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陆盛彪应邀到屏南县检察院作“坚持三个效果,认真履行答卷人职责”专题讲座。全院干警聆听了讲座。

陆盛彪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精辟论述为主线,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和代表履职方面的实践经验,以丰富的案例方式进行分析阐述,并就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好案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感悟。与会干警感到受益匪浅,该院检察长吴益华表示,陆盛彪代表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实践,既有宏观阐释又有具体解析,内容丰富、富有情怀。

(本报通讯员张建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