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麒麟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时间:2018-08-14  作者:刘呈军 张春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呈军 通讯员张春梅)“通过专项整治活动,要全面提高检察队伍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梅在该院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

在整治中,该院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曲靖市委政法委、麒麟区委政法委以及上级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该院干警们紧密结合当前实际,着力从“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把问题找准议透。在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制定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他们还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科学谋划推进。根据时间表一项一项抓整改落实,切实保证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