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人大察看公益诉讼案恢复情况
时间:2018-07-16  作者:姜洪 邓铁军 周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姜洪 邓铁军 通讯员周延)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近日带领调研组,就梧州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到藤县藤州镇民生村“9·3”广东垃圾跨境倾倒民事公益诉讼案现场、藤州镇三坡村泰安组北流河东岸河道被非法填埋侵占行政公益诉讼案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恢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梧州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专题短片,听取梧州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总体部署、制度建设、经验做法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调研组就检察机关如何突出办案重点,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更好保护国家社会公益、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