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检察机关首招聘用制书记员
时间:2018-06-12  作者:邢东伟 翟小功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网站近日发布公告,海南省检察机关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48名聘用制书记员。这是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海南司法机关首次省级统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

据了解,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7日至2000年6月7日期间出生),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但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被人民法院或人民检察院辞退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及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