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金凤区:开展干警职工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8-05-08  作者:马芬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马芬)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就开展干警职工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检察长对此次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敬畏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转变“慵懒散慢”的思想。二要狠抓落实,彻底整改。专项整治不等同于一般学习教育,要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方案要求逐项对照,认真查摆。坚决杜绝只查小问题不查大问题、只查表面问题不查实质问题的情况出现,一定将此项工作做细做实,深入抓、长期抓,切实防止“走形式”“完任务”,避免“四风”等不良作风回潮反弹。三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专项整治活动应重点围绕“立规矩、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查落实,突出“严”字,抓住“律”字,确保此次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