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4-10  作者:倪建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陕西省检察院日前组织部署在该省检察机关开展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陕西省检察院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提高站位顾大局,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省工作大局,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保障“五新”战略实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开拓思路谋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检察工作提档升级、深化发展,持续巩固深化司法改革成效,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监察委协调衔接机制。要苦练内功重自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延安、梁家河等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巡视巡察,打造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陕西省检察院要求该省各级检察机关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大讨论,为陕西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