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着力提升队伍素能和科技应用水平
时间:2018-02-13  作者:王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王玮)2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兵团检察院党组书记周新军,党组副书记、检察长赵铁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兵团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精兵强检、创新争先,聚焦检察监督主业,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队伍素能和科技应用水平,主动服务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展现检察工作新作为。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