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8-02-13  作者:薛正俭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薛正俭)2月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召开自治区检察长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时侠联要求,自治区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侠联要求,要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二是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聚焦服务大局,依法惩治和预防经济领域犯罪,强化涉农检察工作。四是牢牢把握宪法定位,进一步健全完善检察监督体系,提高检察监督能力。五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深入推进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落实监察体制改革相关衔接工作。六是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七是全面抓好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