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兴调研之风 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18-02-13  作者:张吟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2月7日,湖南省检察长会议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劝荣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一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二要切实规范司法行为,一如既往地把规范司法行为的重点放在基层,放在办案一线。三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分析检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决策科学化。四要狠抓落实。五要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纪律约束和保障,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议分别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出了部署。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