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2-10  作者:倪建军 张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西安2月9日电(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张林)今天上午,陕西省检察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陕西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作专题辅导。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在报告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锲而不舍反“四风”、正作风,持之以恒规范司法行为。

据了解,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陕西省检察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关于坚定不移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所安排的一次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崔利民所作报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系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顽强的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实现对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新发展,深入分析了如何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杨春雷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锲而不舍反“四风”、正作风,持之以恒规范司法行为,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手,增强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原标题:陕西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锲而不舍反“四风”正作风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