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天心区:开展“家书抵万金”廉洁主题活动
时间:2018-01-16  作者:谢唯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谢唯)“家风是永远的不动产,廉洁是最好的平安符。”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检察长袁征如是说。近日,在袁征的倡议下,天心区检察院组织了“家书抵万金”的廉洁主题活动,把强化廉政意识和增进家庭感情交流结合起来,以亲情唤廉洁,以廉洁保平安。全院干警踊跃参与,经评选,35篇优秀作品被集结成册,发放到每个干警手中,并召开家书朗诵会邀请代表深情吟诵,气氛温馨感人。

  袁征表示,提身边的人,讲自家的事,最容易触动人们的心弦。亲情是最温暖的牵挂,比起一般说教式的警示教育,亲笔家书中承载的那种满满的爱与期盼,更能让人从灵魂深处意识到:廉洁不只是职业的操守,更关乎家人的幸福。一人不廉,全家不圆。

  (原标题:长沙天心:写家书话廉洁传家风)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