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岳塘区:打造文明规范担当为民公正清廉的检察队伍
时间:2016-05-31  作者:彭晰宇  来源:高检网
【字体:  

  5月26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召开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再动员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裕阳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动员和组织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开展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广大干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上下同心、全体同德、各方同行、内外同向,确保争创成功。

  会议要求,必须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升华,在开展活动中有新的举措,在创建水平上的新的提高,在形象展示上有新的塑造。要措施有力,扎实推进,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要做到思想发动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目标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立足本职,挖掘特色,发挥创建工作的“鲶鱼效应”。要充分挖掘我们的特色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检察队伍建设;要重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文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