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学强会见俄检察代表团
时间:2006-11-14  作者:  来源:
【字体: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赵雯)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邱学强今天下午会见了由俄罗斯联邦副总检察长古拉金·尤里·亚历山大洛维奇率领的俄罗斯检察代表团。该代表团是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前来商谈中俄边境地区检察院第五次检察长会晤事宜的。

  邱学强首先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中俄边境地区检察长会晤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于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宁。

  中俄边境地区检察院检察长会晤机制始于1997年,双方先后在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和中国的长春等地举行了4次会晤,这一会晤机制在打击跨境犯罪,加强两国检察机关的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