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学强胡克惠赵虹等分别主持各场大会
时间:2006-10-24  作者:肖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香河10月23日电(记者肖玮) 国际反贪局联合会第一次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今天举行大会,联合国毒品与犯罪署卸任条法司司长埃德瓦多·维特 Mr. Eduardo Vetere等31位与会代表,围绕促进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相关话题发表了演讲。

开场大会由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二级大检察官邱学强和新加坡总检察长赵锡燊Mr. Chao Hick Tin 共同主持,主题演讲的题目是《〈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地位与执行面临的挑战》。

第一场大会由文莱达鲁萨兰国总检察长基弗拉维Dato. Kifrawi Kifli和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二级大检察官胡克惠共同主持,主题演讲的题目是《预防》。

第二场大会由国际检察官联合会主席、丹麦总检察长亨宁·福德Mr. Henning Fode与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二级大检察官赵虹共同主持,主题演讲的题目是《定罪与执行和国际合作》。

第三场大会由马来西亚国家反贪局局长马特·鲁尔·祖克普尼(Y.Bhg.Datuk Seri Zulkipli Bin Mat Noor)主持,主题演讲的题目是《资产的追回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