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机关依法对许刚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罪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6-05-12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委原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副厅级)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罪一案,已由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许刚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许刚,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泰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许刚利用其担任中共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拆迁协调、资金拨付、规划调整等方面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的财物;被告人许刚在担任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期间,明知发放各类专项奖励须严格控制发放范围,履行向上级党委、政府报批手续,仍违反规定,擅自签批新区有关部门申请,同意在薪酬体系之外发放专项奖励,造成国家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