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党员代表讲述从检履职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6-09 作者: 汪宇堂 卢玉琪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我觉得,作为一名检察人,这种爱岗敬业的感情发自内心,始终把工作当作‘家事’一样去对待去完成,把党徽、检徽当成自己的生命一样去呵护……”6月2日,河南省南阳市检察院开展“微党课”活动,该院政治部党支部和第六检察部党支部的三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从检履职故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长义现场指导,其他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到会观摩。

薛长义说,党员就要在组织需要的时候不讲困难、不讲条件、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到组织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南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万庆参加观摩会后,深有感触地说:“三名党员的共同特点就是执着坚守、精益求精做工匠。他们的事迹启迪我们,只有执着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品味工作的酸甜苦辣,才能领略成长中的风景,才能感受法律监督的神圣与力量。”

“党课是党员教育的主阵地、党性锻炼的主渠道,尤其是近几年‘微党课’异军突起,具有授课内容开放性、主体参与广泛性、方式方法灵活性等突出特点,深受广大党员干警的青睐和喜爱。”南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杜海宛表示。

(本报通讯员汪宇堂 卢玉琪)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