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九原区:“老赵故事会”微党课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2-25 作者: 沈静芳 陈萌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新中国从成立到发展的每个关键时刻都有共产党人挺身而出。”近日,利用“学习强国”搭建的支部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检察院“老赵故事会”微党课第五讲正式开课。

“老赵故事会”是包头市九原区检察院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推出的一档由老党员赵会主讲,所有党员参与互动,交流心得感悟的全新支部活动栏目。

赵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点和形势,为同事们上了一堂主题为“重大疫情面前,共产党员应挺身而出”的党课。他号召广大党员、干警在疫情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做撑起一片蓝天的中流砥柱,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以极大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

在该院社区疫情管控岗位上、在前往看守所送达法律文书的路上、在居家隔离期间,干警们倾听了这节跨越时空距离的特殊党课。

“特殊时期的特殊党课犹如一场及时雨,让我的信心更充足、脚步更踏实。”党员杨柄刚说。

“我们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的目的就是想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让守初心、担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中再次得到历练。”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新忠表示。

(本报记者沈静芳 通讯员陈萌)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