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留坝:检察工会获"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柴福安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陕西8月17日电(通讯员柴福安)日前,陕西省留坝县检察院因工会工作成绩突出被汉中市总工会授予“汉中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受到了通报表彰和奖励。 

  近年来,留坝县检察院工会遵循“继承、创新、突破、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把握特点、提升亮点”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检察机关的职能和各个时期的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从优待检的治检方针,将工会组织建设与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相结合,全力为干警打造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工会工作做到了月有计划季有安排半年有总结,开展的活动丰富多样,受到干警们的喜爱。在院党组的支持下,该院工会还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础形式,推动民主管理制度的健全完善,并对生活困难干警实施帮扶救助,悉心为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院上下人心齐、风气正,和谐氛围进一步浓厚,为推进该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