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西县检察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康新文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甘肃8月3日电(通讯员康新文)近日,甘肃省陇西县检察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该院工会领导班子进行改选,三名年富力强、群众基础好、热心工会工作的年轻干警分别当选为工会主席和组织员。这是该院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氛围,帮助干警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陇西县检察院把工会组织建设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平台,重视发挥工会组织在关心干警、凝聚干警,提高队伍战斗力方面的积极作用,检察长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从场地设立、人员配备、机构设置、制度完善等多方面予以支持,保证了工会工作的正常开展。院工会围绕检察工作这一中心,开展文体活动、活跃干警生活,帮助干警解难题、送温暖。每逢干警遇到婚丧嫁娶之事,工会都会及时联络全体干警送去关爱、表达情谊,成为了干警心目中的“职工之家”。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11年2月该院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工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