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宣州区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汪恭礼 张妍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安徽7月20日电(通讯员汪恭礼 张妍)根据《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规定,近日,宣城宣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二楼会议室选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女工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劳动保障委员、组织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薄来喜当选为工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区总工会和院党组的指导帮助下,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检察职责,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会员的活力与动力,为宣州区检察院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爱鹏主持,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王朗到会指导。会上,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王健代表该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08年6月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