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景县:四级人大代表亲密接触检察
时间:2017-12-18  作者:刘磊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刘磊)12月13日,河北省景县检察院主动邀请全国、省、市、县四级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院荣誉室、景检书院、办案工作区及法治教育基地,听取了2017年景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检察人员座谈。

  “要享受法律公平正义,先要对检察院的工作和职责有所了解。这次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更加形象直观地了解检察历史、职能以及工作流程。”“将传统儒家文化和检察文化相生共荣,更能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有效传递检察好形象、传颂检察好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全国人大代表张汝财、河北省人大代表杨宝勤等纷纷结合各自所在的领域和行业特点畅所欲言,对县检察院所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