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邀请代表视察铁检工作
时间:2017-12-18  作者:吕峰 刘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吕峰 通讯员刘洁)12月5日,河南省检察院邀请7名省人大代表对郑州铁检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郑州东站候车大厅、综合控制中心、中欧班列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郑州铁检机关服务保障铁路改革发展稳定、司法规范化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对铁检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希望铁路检察机关加大对铁路沿线盗窃犯罪案件的打击力度等中肯意见,并对铁检工作下一步如何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陪同视察的河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广军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