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廉政手册成必读教材
时间:2017-12-12  作者:王海声 丰建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海声 通讯员丰建平)山东省胶州市检察院近日汇编印制了一本名为《镜鉴》的廉政手册,引导干警不忘初心,廉洁奉公。

  该手册选取了《检察日报·反贪周刊》“廉迹”专栏2016年7月以来所刊登的60篇文章,内容均为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人物故事及廉政事迹等。据悉,该手册将作为该院廉洁从检的必读书目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必读内容,发放到每名干警手中,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该手册还将作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的必读教材,发送给该市市直机关及镇(街道办)主要领导,督促他们随时学习身边的清官廉吏,时刻警醒自己“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