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裕华区:惩防报告获区委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7-12-12  作者:武小玲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武小玲)由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检察院撰写的《惩治和预防专项资金领域职务犯罪专题报告》日前获得该区区委书记王丽君等领导的批示肯定。该区区委领导一致认为,该报告数据翔实,思路清、措施实、问题找得准、对策建议切实可行,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学习,积极对接,并希望该院今后继续积极预防,推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不断取得新成绩,为经济社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近年来,裕华区检察院以查办的南水北调工程有关人员和村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实施职务犯罪等案件为预防调查的重点,深入开展专项调查,总结发案特点和发案原因,并结合职务犯罪发展趋势,积极提出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和对策,及时将办案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预防资源,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增强了预防工作的实效。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