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谷城:同企业签署廉政承诺书
时间:2017-12-05  作者:袁正昌 薛艳波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袁正昌 薛艳波)近日,湖北省谷城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到该省鹏威塑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10余名正副经理和科室负责人开展预防活动。检察官在上完《非公企业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与预防对策》警示教育课后,同该公司总经理签署了《企业廉政承诺书》。

  据该院副检察长张敬东介绍,同非公企业签署廉政承诺书是该院预防企业职务犯罪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院通过走访调研、办试点、与企业家代表座谈等方式,逐步探索出了检企共建、派驻企业平安秘书、定期摸底排查、送发检察建议等做法,受到了企业界好评。不久前,他们还将38个重点企业的风险预防工作落实到院党组成员和检察官头上,实行“一对一”包保预防,要求在企业排查风险点,上好预防课,签好承诺书,帮助企业远离职务犯罪。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