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督促商务系统落实好检察建议
时间:2017-12-05  作者:包志乾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包志乾)安徽省池州市检察院近日在依法查处该市商务局原主要负责人许某受贿案后,及时通过检察建议,指导商务系统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并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将检察建议落实到位。

  据悉,收到检察建议后,该市商务局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漏补缺,通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处级以上干部廉政教育专题会、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出台机关车辆管理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机关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加强走访调查、制定权责清单及权力运行流程图等方式,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线,落实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执纪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收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