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7-09-10  作者:吴贻伙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吴贻伙)9月7日,安徽省检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该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强调,全省检察机关新闻宣传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对重大问题做到旗帜鲜明、主动发声,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薛江武首先对该省检察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5年来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和新闻宣传部门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检察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载体,努力唱响检察好声音,传播法治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满意度,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分析当前检察新闻宣传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时,薛江武用“四个没有变”来概括,即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地位没有变,最高检和安徽省检察院党组对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没有变,各级检察机关对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需求没有变,社会公众对深化检务公开、增加检察工作透明度的期待没有变。她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尤其是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推动检察机关自身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