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级院全部开通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
时间:2017-09-04  作者:林玥 朱璇 李宏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林玥 通讯员朱璇 李宏伟)海南省检察机关于今年6月初正式启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以来,目前各级院已全部开通启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公众号,该省已有49名律师通过微信平台注册账号,实现检察机关案件信息从“网上公开”到“掌上公开”。

  目前,海南省各级检察院案管大厅均放置了《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操作手册》,介绍微信平台的详细功能及注册使用方法。前来查询的当事人和律师,通过扫描大厅张贴的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该微信平台,案件管理人员还积极提供微信平台的注册和操作指导,让每一位律师、当事人等了解该微信平台,扩大微信平台的使用范围。

  (原标题:案件信息从“网上公开”到“掌上公开” 海南:各级院全部开通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